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举行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2023-11-28 15:09:21           浏览数:0

      11月24日上午,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人人讲安全,个个会自救”为主题的2023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校区干部职工、承租户及海都学院保安人员等参加活动。
       消防专业教员按照“预防为主,消防结合”原则,分别从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理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械;如何开展安全疏散、现场保护与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在场所有人员亲自操作使用了灭火器、风力灭火机、高压水枪等消防器械,并就消防安全、应急自救等内容与消防专业教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培训,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熟练了消防器械使用,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理和自救能力,为扎实做好校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