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4-01-03 09:34:52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消防安全的指示要求,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推进校区消防安全工作扎实开展,12月28日,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校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强调,安全是保证校区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要持续抓好安全工作不松懈,持续保持安全警惕不放松,坚持做到: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从严从细抓好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消防安全责任分工落实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持续推进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安全工作重在预防,要强化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工作,盯紧重点安全防范部位,确保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和处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和《青岛农业大学“消防安全检查日”实施方案》,对校区“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