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18 10:16:40           浏览数:0

      1月12日,莱阳校区党总支在城阳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组织部副部长王丽静出席会议,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主持会议。
       王庆军对述职评议情况进行点评,对校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区领导班子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夯实组织基础,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三是保持严的基调,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四是围绕中心大局,全力贡献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白连万代表校区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实问题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述职。白连万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和述职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步的举措和要求。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