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03-12 08:33:52           浏览数:0

        3月7日,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分工会主席宋勇主持会议,校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作工作报告,从坚持党建统领、紧扣学习主线抓实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强化资产管理规范资产处置、提升农场生产管理质量、加强后勤服务管理、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等七个方面总结校区2023年工作,对202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白连万指出,2024年校区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校区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担重任,稳步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莱阳校区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莱阳校区分工会2023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莱阳校区一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