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4-03-21 14:25:30           浏览数:0

    3月20日上午,莱阳校区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4年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主持会议,对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白连万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并对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和党总支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坚决落实校党委、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任务内容、落实措施和完成时限。三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将党章党规党纪纳入到校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计划,落实到理论学习中心组、职工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中,将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重大节日和寒暑假教育之中,打好廉政预防针;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党员干部及时主动向党总支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四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纪律规矩,严禁酒驾、赌博等违法现象,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把工作当作事业,把权力当作责任,以党性原则和道德规范衡量、约束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会上,党总支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分别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