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开展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2 17:08:08           浏览数:0

       春回大地,不负好时光,气温回升,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推进校区绿化行动, 4月11日上午,莱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春天添新绿,为校区做贡献”主题党日,在校区南门道路进行春季植树活动,校区全体干部职工、海都学院学生一同参加。
       在植树现场,党员、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分工协作,两三人搭伙组队,纷纷拿起铁锹、铲子等工具,按照种植技术要求,认真完成每道种植工序,大家挥锹培土、扶苗浇水,共植新绿,一派繁忙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120余棵幼苗栽植,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校区增添了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一场生态文明建设“场景体验”,既展现了莱阳校区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也让职工深刻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生态福祉”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要以实际行动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下一步,党总支将根据校园及周边实际情况,持续开展绿化美化和环境整治活动,不断打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