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孟晓军到莱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23 09:51:58           浏览数:0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孟晓军到莱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莱阳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餐厅、宿舍楼、大礼堂等区域,对校区基础设施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海都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区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
       孟晓军对莱阳校区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莱阳校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见证着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要充分发扬好“莱农精神”、“青农精神”,将老一辈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孟晓军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区安全稳定;二是要继续发扬新时代担当精神,团结实干,统筹谋划,把校区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要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维护好校区基础设施,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走出一条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