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开展“红色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8 08:13:30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红色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1月3日,莱阳校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莱阳市万第镇水口村“中共莱阳县委成立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水口村位于万第镇政府驻地西北部,拥有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是胶东第一个县委诞生地,在胶东党的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红色文化长廊展板文图、参观红色史迹等形式,深入了解胶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随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词宣示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通过对红色印迹的追寻,加深对革命历史了解,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学校和校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