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永健到莱阳校区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2023-10-24 16:18:10           浏览数:0

      10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永健到莱阳校区就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王永健听取了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海都学院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和消防安全整改工作进展汇报,就校区如何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强调指出: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校园安全责任十分重大,不容丝毫大意,校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成效。三是要强化安全工作落实,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完善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常态化检查排查工作,坚决维护校区安全稳定,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王永健一行实地查看了莱阳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餐厅、宿舍楼、大礼堂、农场等区域,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提出明确的改进要求。
      网络信息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