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调研

    2022-08-24 17:00:18           浏览数:0

       8月2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调研。郭善利听取了莱阳校区、海都学院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在疫情防控、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校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善利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开学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强化人文关怀,细化工作方案,加强饮食安全、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把好校门第一关,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安全、高效运转;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稳步推进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资产管理、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莱阳校区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校园环境建设,主动作为,全力服务海都学院办学,有序稳步推动各项工作。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分别汇报了基本工作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