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2-07-01 15:25:30           浏览数:0

       7月1 日上午,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对校区安全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主持会议。
       白连万就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区安全工作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安全稳定工作事关校区建设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保障,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安全工作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法规,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和法治宣传教育,开展消防、应急疏散等演练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技能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措施,狠抓安全工作落实。要按照校区安全工作岗位责任要求,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预防为主,本着抓早、抓小、抓苗头的原则,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会议对校区2022年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对下一步安全工作作了部署。校区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安全稳定与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供稿:保卫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