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莱阳校区调研

    2022-09-16 16:11:41           浏览数:0

       9月1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一行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莱阳校区调研,与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高华等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校区的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校区运营、发展与功能定位、资产管理、后勤服务、职业培训、公租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重点对解决老校区管理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相互了解,深入沟通,拓宽思路,达到互学互鉴,互思互进,互帮互助,吸收各项工作中的精华元素,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与提高。 (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