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安全会议 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2020-07-11 11:34:06           浏览数:0

       7月10日下午,莱阳校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查找安全工作漏洞,全面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精神,总结了2020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找出了问题尤其是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了2020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的工作意见,管委会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莱阳校区管委会2020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各办公室主任分别与监管范围内的土地、果园、房屋承租户签订《消防安全责任》。
       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讲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事关校区建设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保障,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工作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法规,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要加强校区网站、办公群等新媒体平台管理,强化网络舆情监控,努力形成维护安全稳定的舆论氛围;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管理措施,切实保证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和负责工作领域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按照校园安全工作岗位责任要求,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要突出重点环节,全面协调推进,切实保证平安校区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有效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建立大安全工作格局,实现校区重点区域、重要部位视频监控全覆盖,严防各类案件和不安全事故发生。(供稿:管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