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工委 深入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20-07-01 17:16:17           浏览数:0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莱阳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听取党工委书记讲党课和到“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举行瞻仰学习、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人民历史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长期历史的选择、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四个方面,回答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举旗定向、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李明国书记还联系莱阳校区人员和工作实际,对校区党工委下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搞好政治理论学习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与全体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体会,使党工委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体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树立更加牢固。(供稿:管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