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8-28 18:12:41           浏览数:0

      2020年8月27日,莱阳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假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主持会议,莱阳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李明国就如何落实上级要求,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持续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二是扎实深入地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党工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网上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效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网络信息管理,确保网络安全。三是要严格规范内部管理。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细化出工作流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制度落实;四是要扎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重点围绕资产使用管理、农场服务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五是要扎实做好综合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责任,加强安防条件建设,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管控,提高校区综合治理水平。
      会议对校区管委会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初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供稿:管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