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10:03:38           浏览数:0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王庆军,青岛海都集团董事长李忠祖出席座谈会。青岛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青岛启迪海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智远,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刘家尧、王明福、张广伟、霍毅、杨洲、邹吉文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庆军主持。
       李宝笃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校区、学院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海都学院办学成果日益丰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启迪海都公司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呕心沥血、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为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立足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学院要抓住新机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办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高水平大学。
       李宝笃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三是要始终尊师重教,为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提供良好的环境。 
       王庆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取得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竞争力,实现发展新跨越。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培养家国情怀,始终把教书育人当作一种责任和担当;要树立创新意识,创新管理理念和模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实干精神,谋篇布局,深化改革,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

       李忠祖代表启迪海都公司向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他强调,启迪海都公司将作为海都学院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都学院的发展,将充分利用启迪控股公司的教学资源和科研平台,继续做强做大海都学院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力争把海都学院办成国内一流大学。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从思想政治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资产规范管理、农场生产管理、后勤服务建设、校区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莱阳校区工作情况。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从疫情防控工作,升学就业取得新突破、改善办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上,教师代表姜学东、张玲、孙贵山、李书君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院系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