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0-09-11 14:39:27           浏览数:0

      9月10日上午,莱阳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理论学习情况,部署下一步理论学习任务。中心组成员在会上交流了上半年个人理论学习体会。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管委会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
       李明国对党工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习组织扎实,学习效果显著。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建立健全学习计划,建立完善领导组织,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学习效果显著增强;强化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充分调到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二是继续开拓创新,提高学习质量。要在落实学习计划的基础上,根据形势发展需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要创新学习形式,积极采取研讨、辅导讲座、学习竞赛、实地见学等学习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促进学习效果提高;要注重联系干部职工的实际情况,解决思想问题,增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心、自信心。三是提高综合治理能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坚持把集体学习研讨作为学习的主要形式,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理清思路、研究对策,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研究解决目前校区管委会在资产管理、农场管理和综合治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区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供稿:管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