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秋冬季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演练

    2021-10-28 15:44:22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莱阳校区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平安校区”建设,10月27日下午,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秋冬季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演练,校区领导、干部职工和辖区内承租户参加培训演练。 

      莱阳校区辖区面积大,果园、农田较多,人员居住分散,秋冬季节杂䓍、落叶枯萎,消防安全隐患增多。为加强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承租户消防安全防范及处理隐患能力,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保证校区工作生活环境安全和谐,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加大秋冬季安全消防工作力度。一是面向干部职工、全体承租户进行秋冬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签定《消防安全责任书》,向承租户发放《消防安全明白纸》;二是加大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督导,严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三是邀请莱阳市消防机构专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承租户认真学习了二氧化碳、干粉灭火器和风力灭火机、消防栓的使用方法,组织在校区工程楼区域开展了消防模拟演练。通过安全教育、检查督导和消防培训演练,使广大干部职工和承租户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能力和自救技能,为进一步开展群众性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区建设夯实了基础。(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科   陈海)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