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2021-10-21 14:43:33           浏览数:0

    10月20日上午,莱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传达学习校纪委编发的《以案说纪 以案明规》系列之三《碰不得的“红线”—党的六大纪律专题警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对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李明国围绕“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廉洁勤政的党员干部”,对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待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言行一致的忠诚本分人;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做热爱群众的热心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严格遵守生活纪律,做生活情趣的高尚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廉政建设责任。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管好自己、带好班子、用好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干好事、不出事。四是要增强问题意识,狠抓廉政建设落实。要坚持深入细致开展好廉政思想教育,坚持抓住关键时间点、打好廉政预防针,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在财务收支管理、资产有偿管理、后勤保障服务、“三公”经费管理等工作和作风转变方面,从严要求、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