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

    2021-10-17 09:25:04           浏览数:0

     金秋送爽,硕果满枝。连日来,莱阳校区校园内外彩旗飘飘、莺歌燕舞,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在欢度建校70周年华诞佳节的喜悦之中,大家积极观看学校校庆文艺晚会和校庆大会实况转播,踊跃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建校70周年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诚挚迎接并热心与回母校老校区“探亲”的校友交流叙谈…….

     党总支引导干部职工,把开展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做为学校史、受教育、鼓干劲的重要契机,通过参加丰富多采的校庆活动,深入回顾学校躬耕不辍、艰苦创业的发展历史,畅享学校今天开放办学、桃李天下的丰硕成果,体会和弘扬学校从莱农精神到青岛农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抒发砥砺奋进新时代、扬帆远航再出发的激情豪迈。广泛深入的校庆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从学校艰苦发展历史中积蓄能量,在畅享学校辉煌发展成果中凝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校友为榜样,积极站在新的起点上描绘学校和个人发展蓝图,为建设学校更加美丽的明天而开拓进取、努力贡献。(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