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1-11-06 08:50:21           浏览数:0

       11月5日,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莱阳校区党总支全体成员、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明国围绕“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主题,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东视察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厚重的黄河情怀,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饱含着深切的关怀关爱,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对山东的深情厚爱,为山东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要深刻认识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坚决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充分认清“十四五”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抓好重大任务贯彻落实,力争尽快见到新气象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三是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认真学习研讨,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中来,努力为黄河领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