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华一行来访我校莱阳校区

    2021-11-12 16:56:46           浏览数:0

     11月11日上午,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高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信科等一行5人到我校区莱阳校区访问。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利等校区领导在莱阳校区一号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明国应客人的考察要求,在介绍莱阳校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莱阳校区党建、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围绕高标准履行工作职责,很抓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固本强基、锐意进取、排艰克难、追求一流。多方筹集资金完成水电暖基础设施改造,实现了住宅区物业社会化。积极利用市场化手段,推进住宅区公有住房和农场果园、土地、房屋等的有偿使用,实现国有资产使用管理保值增效,依法依规推进水电暖房租欠账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加强校区安全和综合治理,积极改善基本保障条件,为校区高质量建设提供了安全稳定、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
     高华介绍了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办学主体迁移烟台后莱阳校区建设发展的简要情况,表示要积极借鉴学习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的建设管理经验,努力把老校区建设好、使用好。
     会议还交流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情况。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班子全体成员、各科科长参加了接待和交流活动。(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