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春季安全检查

    2023-02-24 09:56:43           浏览数:0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平安校区建设,2月21日上午,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新学期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区安全检查人员围绕农场区域房屋、用电线路、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等状况进行了检查;特别针对莱阳校区区域广、林木多的特点,对易发生火情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对有隐患的场所区域发出限时整改通知,令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切实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居安思危、时刻警觉;要围绕春季安全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环节重要部位,全面做好检查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措施,扎实推进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及承租户消防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创造一个良性、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新学期校区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