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5:57:39           浏览数:0

       2月15日,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在莱阳校区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相关人员、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主持会议。
       会上,白连万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校区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校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热烈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庆军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及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区领导班子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所蕴含的方法论和价值观,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拓宽思路眼界,强化内部管理,善于谋划,主动作为;四是要树立底线思维,提升思想境界,提高修养水平,坚持从严从紧,筑牢廉政防线;五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区党总支及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了理论学习,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刻进行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