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键词: 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5:07:48           浏览数:0

       11月24日下午,莱阳校区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作了集中宣讲。

       白连万对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系统阐述,全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白连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校区各科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习,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校区工作实际,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校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