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2022-07-01 15:14:51           浏览数:0

       7月1日上午,莱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过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101华诞。大家认真学习了胶东革命史,瞻仰了革命先烈献身中国革命的历史足迹和丰功佳绩,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新的形势下一是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献身党的事业;二是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增强素质,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三是清正廉洁,严守纪律,一心正气、两袖清风,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宣誓活动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的方案》,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章)《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供稿: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