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关键词: 安全检查     2023-01-09 16:25:59           浏览数:0

       为保证莱阳校区冬季安全,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本着”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1月8日上午,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2023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区安全检查人员围绕农场区域工具房屋状况、用电线路安全状况、生产车间安全状况、消防设施状况、农场内枯木杂草状况、易发生火灾区域等重点内容,深入进行了全覆盖校园安全大检查。
       用电安全、防火安全一直是安全生产的重点,检查组详细检查用电线路、消防设施设备等运行情况,进一步查找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摸清了安全工作的底数,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各科室假期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校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加强职工、生产人员安全教育,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