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16:21:10           浏览数:0

       11月5日,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袁忠林、王明福、王先科、霍毅、李常先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会议。

        李明国就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确保行动主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2019年下半年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自觉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完成规定动作。要认真查漏补缺,在完成前期规定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要讲好党课,对照党政党规找差距和开好专题会,做好“四团四进”理论宣讲工作,要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总结评估工作;三是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差距。要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从18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做好对照检查工作。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五是深刻查摆问题,力行立改确保成效。相关部门要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切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要以2019年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莱阳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党务工作部部长霍毅简要回顾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布置了主题教育工作十一月份工作。

WXY0056902.jpg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