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工委 海都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2019-11-07 16:55:11           浏览数:0

       11月5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莱阳校区党工委 海都学院党委在二号楼报告厅组织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袁忠林、王明福、王先科、范玉堂、张广伟、霍毅、李常先和全体教工党员一同观看。

       《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本片从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互联网等一个个的“超级工程”,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带领下,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IMG_7507_副本.jpg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