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20-04-14 16:50:54           浏览数: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5日上午,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国、周顺、袁忠林、王明福、王先科、范玉堂、张广伟、霍毅、杨洲、李常先出席会议。会议由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文件,并结合学习研讨,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对照党章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的8个方面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全面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意见建议,相互提醒警醒。

       李明国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用,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完善相关材料;要对照检查交流情况,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切实把问题摆进去,进一步促进工作开展,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李明国强调,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干部的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党规,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敢作为、勇担当、当先锋、做表率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QQ图片20191115152641_副本_副本.jpg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