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政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1 10:55:36           浏览数:0

       10月10日,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周顺、王明福、王先科、杨洲出席座谈会。各单位、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学院班子建设层面,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学院教学科研、校园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校园环境等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顺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对相关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部分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他强调,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学生培养;各项工作要立足服务于学生和教师,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改善工作流程,优化工作环境;要加强规章制度和政策法规学习,做到依法依规办学。

IMG_4800_副本.jpg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