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工委一支部、海都学院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6:54:23           浏览数:0

       10月29日上午,莱阳校区一支部和海都学院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袁忠林、张广伟、霍毅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莱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肃立,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默哀仪式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悼念英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他们的光辉事迹,深刻学习他们不屈的民族精神。全体党员被革命烈士顽强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打动,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红色革命精神,为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G_5627_副本.jpg

 

IMG_5636_副本.jpg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