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2-05-27 17:46:18           浏览数:0

       5月27日上午,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莱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毅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体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对本年度以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笔记和党支部、党员各种组织活动记录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升支部组织生活及理论学习质量。
(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