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03-27 09:24:20           浏览数:0

      3月23日,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面总结莱阳校区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白连万做工作报告,校区分工会主席孙贵山对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
       会上,校区分工会主席孙贵山从围绕“中心”抓工会建设、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认真开展“组织关爱”民生工程、经常开展文化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关爱女职工活动等五个方面回顾校区工会工作,明确2023年工会工作要点。
       白连万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校区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强化资产规范化管理、优化农场生产管理、推进后勤服务管理精细化、坚持做好预测预防全力维护校区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校区的问题与不足,对校区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结合校区实际,从加强日常管理和建设工作、依法推进海都学院转设、配合建设国内高标准的国家农业科学莱阳观测实验站、做好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创新资产有偿使用模式、做好莱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资产管理、加强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白连万强调,2023年是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年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莱阳校区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和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