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暑假专题读书班

    2021-08-11 08:59:12           浏览数:0

       8月10日上午,莱阳校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为期5天的暑假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内容的学习采取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进行。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管理办公室科级和中级职称以上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李明国代表莱阳校区党总支,对扎实办好暑假专题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提高政治素养的必修课,着力在深学细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其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的目标主题和内容安排。读书班共安排5天学习时间,采取听取专题辅导报告、集中研读、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针对莱阳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要求,开班动员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内容,采取召开网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认真听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的5个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的4本规定学习书目。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的学习纪律和具体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行动自觉,深入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对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材料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着力在整治整改、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学校攻坚克难、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严肃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学习质量落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605380